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做一名歌星,雖然我的理想並不偉大,但我會不管他人議論去努力實現我的理想! 

  歌聲帶給人快樂、帶給人幸福、帶給人美好的憧憬……不知為什麼,我一聽到歌聲,就會情不自禁的哼起來。大概是我這輩子與歌有緣吧! 

  歌聲能使我從憂傷的世界逃出來,走向快樂;歌聲能使我從慌張的世界逃出來,走向鎮定;歌聲能使我從脆弱的世界逃出來,走向堅強……由此我寫了一句名言:歌聲能使人走向快樂的道路! 

  為了我的理想,我努力去做。我用課餘時間去記歌詞,去熟悉歌的旋律。為了學會周杰倫的《稻香》而努力,我覺得值,因為我從中收穫了豐富的果實——快樂、堅強、鎮定!

  每當我想哭的時候,我會想起《隱形的翅膀》這首歌,我會唱“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我會想:我不能哭,要堅強!可見歌聲的偉大程度啊! 

  我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會成功實現我的理想。加油!李俊姿!你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