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第一屆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屆運動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第一屆運動會

  四川省安岳中學初2015級3班代適馨

  運動可以使人變得更強壯,運動可以讓胖子瘦下來,運動還可以增強體質,因此學校每隔一時間便會開一屆運動會。我也迎來了進初中以來的第一屆運動會。

  星期一的早上,我們參加了運動會的開幕式,先是校長嘮叨了幾句,然後讓各班運動員從主席台下走過,每一個班都有介紹他們自己的解說詞。過了很久才走完。接着是升國旗,升校旗,然後又嘮叨了十分鐘才結束了開幕式。比賽正式開始了。

  第一場比賽是跳遠。但是,我方運動員腳受傷了。雖然他已竭盡全力,但最終他還是沒能進入決賽。

  第二場比賽是我們班實力強大的向宇的800米比賽。一上場,就看見她身上射出殺氣。比賽開始了,向宇起跑都比她們快,一股勁沖了上去。一下子就衝到了第一名。第一圈結束時,向宇落到了第五名。不過在最後100米時,向宇爆發了她的小宇宙,在最後贏得了第一名。服務的人立刻送去了熱水,讓她緩了緩氣,接着便是一片勝利的歡呼聲,這是我們本次運動會贏得的第一個名次。

  下午第一場比賽,是蔣冰欣的100米。別看她身體弱小,內心卻超強大。比賽開始了,“各就位——預備”“砰!”隨着一槍令下,蔣冰欣如離弦的箭一般,飛快地沖了出去。近了,近了,蔣冰欣得了第二名,她雖然很疲倦,但也不難看出,她臉上還是充滿了勝利的喜悅。

  第二天早晨,我到學校上完了早讀課,比賽又開始了,進行了一系列比賽。下午第一場,女子接力賽預賽,前兩棒一直在四五名之間徘徊,到了第三棒,由蔣冰欣跑,一股勁衝到了第二名。最後一棒,又是實力強勁的向宇跑,與第一名的人互不相讓,在最後時刻,向宇沖了上去。勝利了,第一名!一陣歡呼聲傳入我的耳中,原來除了我,還有很多人在一旁加油呢。

  第三天,是最後一天運動會了。而且只有半天,更是倍加珍惜。第一場是女子接力賽決賽,毫無懸念,又是第一名。第二場是男子接力賽決賽,這幾天男子運動員一直不爭氣,今天最後一場比賽,他們用盡全力終於弄了個第六名,也還不錯。運動會到了中午就結束了,真有點不舍。

  這次運動會我就用9個字來表達感受: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初一:代適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屆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屆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