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人生路途上的航標燈,理想是人的奮鬥目標,理想是推動人向前的動力,理想是一種美好的東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從小到大的理想就是當一名老師,當一名好老師,這也是我永遠不會改變的想法。 

  我不是詩人,不能用漂亮的詩句謳歌我的事業,我不是學者,不能用深邃的思想來思考我的價值,我不是歌手,不能用優美的歌聲來讚美我的行業。然而,我是一名教師,一名中學的生物教師。我要和我的同學們在一起去探索大自然的神秘,讓大家真正懂的人也是自然的產物,要熱愛大自然,大自然才會賜福於人類。讓同學們關心自然,美化自然,這樣,我們才能理解人生和幸福,才會生活的快樂。我要熱愛我的職業,我愛我的工作崗位。 

  童年時代,父親是我崇拜的偶像,大概是因為愛屋及烏的緣故吧,我也就愛上了他從事的職業,我決定要向父親一樣。可是,在上學的時候,我仰慕老師的知識淵博,正是在老師的教導之下,才使我們變得知識多,見識廣,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用筆耕耘,用知識播種,用汗水澆灌,用心靈滋潤,這是人民教師崇高的勞動,正是這份職業才使我意念變得更加堅定,喜歡上了教師這一職業,這一夢想更加促使我以後要更加的好好學習,向這個目標前進。 

  法國作家法布爾,他是一個昆蟲學家,他喜歡探索大自然,喜歡研究大自然中的小動物——昆蟲。他熱愛大自然,熱愛大自然中的小昆蟲,他也是我崇拜的偶像。 

  我相信,只要我以後好好學習,熱愛學習,向教師這一目標前進,這樣,一定會實現我的理想,我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