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石頭,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晚的道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我躺在床上,靜靜地望着窗外明亮的月亮,還有那數不盡的星星,美滋滋地想着我心中的理想:我想成為醫生為那些患病的人治病;我想成為交警,讓世上少些事故;我還想成為……

  總之人生如果沒有了理想,那麼就會在生活的道路中迷失方向。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少了它,我們的生活會是一片迷茫,一片黑暗,一片靜寂。理想更是我們“飛向未來的翅膀”,少了它,我們會停留在“原來的世界”。

  我的理想就像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我最大的理想是成為一名老師。以前,在書上常常看到描寫老師的文章,文章中總有深夜老師批改作業的身影,像“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樣形容老師的詩句更是多不勝數,那些美好的篇章,總能讓我心中升騰起無限的敬意。在我的腦海里老師們總是站在那高高的講台上,帶着親切的微笑,她們講課時的那種耐心,與同學交流時的和藹,都是那麼的讓人倍感親切。在老師的手中,培育了多少朵“花”,偉大的科學家是老師培養的“一朵花”;令人崇拜的航天飛行員也是老師培養的“一朵花”;就連國家領導主席也是其中的一朵。可想而知,如果世上沒有老師,我們的社會會是多麼的落後。所以我們一定要為祖國美好的明天繼續努力下去!讓我們這些少年在人生與理想同行之時,一起努力,將理想變為現實,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讓明天的陽光更燦爛!讓未來的祖國更富強!理想,理想,理想……

  碧一小學六年級:郭洪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