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有理想,有的遠大,有的平庸,有的是對生活的美好理想,有的是對事業的執着追求。我們的理想如石頭般為我們敲出星星之火,我們的理想如火,為我們點亮實現理想的道路。我有一個遠大的理想——發明家。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和工具箱打了交道,平常我問的問題爸爸媽媽都難以回答,現在我長大了,我的疑問就越來越多,當爸爸被我問煩時,就說:“你自己實踐一下不就知道了嗎?”於是,我聽從了爸爸的話,動手做了起來,我拿起工具箱“撲通”地坐在地上用那些小零件組裝起來,過了一會兒,我竟然把壞掉的玩具電風扇給修好了,我拿着我的成果給了爸爸媽媽看,他們直誇我了!

  我會因我的理想讓這個年代更加進步,我會因我的理想使這個年代更加繁榮昌盛!當然,我實現這個目標,還要看我怎麼樣的好好學習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