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我們心中的一盞明燈,它可以為我們指出前進的方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做一位知識淵博的學者,有的想成為一名傑出的科學家,有的想當一位救死扶傷的醫生……而我的理想上成為一位世界級的羽毛球運動員。

  記得前幾個月,我在江東區羽毛球比賽上獲得了個人第二名的好成績,那時我就立志要成為一位專業的羽毛球運動員。特別的是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上,我的偶像林丹獲得了奧運冠軍,當他站在領獎台上帶着金牌,揮舞着國旗,為國家爭一口氣。此時此刻我就立志要成為一位國家隊的羽毛球運動員,為母親爭光,為祖國爭一口氣。

  當羽毛球運動員是我的理想,也是我的奮鬥目標。從現在開始我正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每當別人休息的時候,我正在球場上練蛙跳、練殺球還有跨步;每當同學放學的時候,我卻在學校里苦練羽毛球;每當別人正享受空調帶來的涼爽時,我還在悶熱的球場上揮汗如雨;每當……

  假如我實現自己的理想成為國家隊的羽毛球運動員,站在世界級的領獎台上,揮舞着國旗時,我想我的心情是無比激動的。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奮鬥,勇往直前,我將會一步一步地邁向領獎台,到達理想的彼岸!

  寧波市曙光小學六年級 劉凱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