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偉大的,是神聖的。理想會讓你充滿鬥志,理想會使你開足馬力向前沖!談起理想,我的心已經開始沸騰了! 

  我的理想就是長大后當一名環保工作者。說到我這個理想是怎麼來的?那就得從我小時候說起了。 

  在我7歲時,我家門前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溪水嘩啦啦的從我家門前流過。一到夏天,我就在小溪里戲水,而媽媽就在岸上看着我的天真模樣。可是,好景不長,在我10歲那年,小溪的上游建了幾間養豬場,每天都有大量的糞便被沖了下來,順着水流從我家門前流過。不久,小溪里的水變成黑色的了,看不見一條魚兒。當時我看着眼前的這一幕幕,是多麼的傷心啊!後來,我搬家了。就在那時候,理想的種子已經深深地埋在我的心裡。 

  可是,現在14歲的的我,仍被眼前的種種環境所煩惱。在城市裡,汽車排出的尾氣讓我感到窒息,嘈雜聲使我心煩,大街上的一些不文明行為讓我感到悲傷。在農村裡,一些人無限制地砍伐樹木,糟蹋土地,使大量土地失去利用價值。工業工廠排放的大量廢水廢氣,使大氣與水資源污染更加嚴重。就是這些等等的破壞環境的行為,使我早早就種在心裡的理想種子開始萌發,直至生根長葉。 

  為了地球“媽媽”,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人們啊!快點醒悟過來吧!你要知道你們是在破壞子孫後代們的後路。難道你們想這樣做嗎? 

  為了實現我的這個理想,我會奮鬥到底,把學習學好,為實現理想打下堅實的基礎。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