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理想。我們班的同學有的長大想成為白衣天使——醫生,救死扶傷,驅趕病魔,還給患者一個健康的身體。有的同學長大后想成為作家,寫出更多讓人的心靈得到慰藉的優秀作品。還有的同學長大后想成為教師,像園丁一樣用知識澆灌着含苞待放的幼苗,為國家培育出更多傑出的人才。大家心中的理想都各有不同,而我長大就想成為一名優秀的歌手。 

  我經常坐在電視機前,如痴如醉地聽着那些歌星們伴隨着美妙的音樂在舞台上用他們那優美清新的唱腔動情地演唱。那些像孩子般活潑可愛地跳到着的音符都伴隨在我身邊,印刻在我的腦海里。我完全沉浸在音樂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我。那時候我就像掉進蜜罐子裡頭那麼甜蜜,那種感覺真的好極了。我隨着不同的曲子的變化而產生了心情的變化,曲子輕快而優雅,讓我感到心情舒暢;曲子深遠悠長,讓我覺得傷感;曲子越激昂,我的心情也越來越激動,甚至身體也不聽使喚,不由自主地動起來!那時候我覺得世界上最棒的魔術師非音樂莫屬了。於是我就想長大之後成為一名歌手,把我的歌聲送給天真的孩子,把歌聲送給朝氣蓬勃的青少年,把歌聲送給孤獨的老人,把歌聲送給守衛祖國邊疆的戰士,送給留守在家孝順父母的軍嫂。我要好好學習,考上音樂學院,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奮鬥! 

  理想是人生奮鬥的目標,我相信,只有我們肯努力奮鬥,我們心中的理想就一定會開花結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