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從出生——成長——死亡,其中是一個十分漫長卻又十分短暫的日子。在這段日子裡,人們都在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努力、拼搏。有的人的理想是當一名桃李滿天下的老師;有的人的理想是做一位救死扶傷的醫生:有的人希望能做一名把祖國大陸裝扮得更美麗的園林工藝師……而我的理想則是當一名動物訓養師。

  我經常收看中央電視台的“動物世界”,跟隨着節目製作人員見過號稱毒蛇之王的眼鏡蛇,見過威風凜凜,百獸之王——獅子,還見過笨拙的黑熊。在每一次動物交鋒時,我都非常緊張。當我看到小野牛脫離虎口時,心中一陣雀躍,當兇狠的野狼一次次地襲擊人類時,我不禁問;為什麼人與動物不能和諧共處呢?於是,當訓養師這個理想便在心中生根發芽了。

  當動物訓養師的首要條件是要對動物有愛心,而且要不怕危險,因為動物訓養師不時地會被動物攻擊,有時還會面臨生命的危險,但是,着個理想永遠不會動搖。我會努力學習,利用課餘時間學習有關動物的知識,經常去動物園學習有關動物的知識。

  未來並不遙遠,只要堅持自己的理想,就會成功。雖然人的一生並不長,但依然要為理想而努力奮鬥。

  佛山市第十中學初一 沐紫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