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童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媽媽的名字叫周紅霞,她在保定市出生,那個時候家裡很窮,家裡老擺着許多棉花柴,不過,正因為這些棉花柴,才救了我媽媽的一條命。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媽媽經常哭,姥姥不叫她哭,她偏哭,也不聽話,那時可能媽媽比較不懂事,還小。所以便淘淘大哭,姥爺一氣之下,不由腦袋思考的功夫,便把我媽從2樓丟了下去,就在丟下去的瞬間,媽媽一下子不哭了,倒在棉花柴上,嚇傻了,姥爺和姥姥也感覺不對,以為我媽死了,因為很安靜,鴉雀無聲了。自從這次后,姥爺再也不丟媽媽了,因為他怕失去她,她是他唯一的女兒,除媽媽外,我還有兩個舅舅。 

  後來,姥爺天天給媽媽買果脯吃,那時媽媽很愛吃,因為在那個年代,果脯對他們來說還算是貴的。 

  在媽媽再大一些的時候,姥爺每次回來都要背着媽媽滿屋子轉圈,以此來哄媽媽開心,一次媽媽見姥爺下班了,便喊着叫背着可是姥爺說等一會兒,媽媽是個急性子,就不,一下子撲空了,爬到了地上,嚇了姥爺一大跳,一扭頭,媽媽趴在了床下面,頓時哭笑不得,媽媽剛一抬起來,鼻子就已經躺滿了血。 

  媽媽的童年是豐富多彩的,願剛去世不久的姥姥在天之靈,可以保護媽媽平平安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