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60華誕大閱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60華誕大閱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祖國60華誕,舉國歡慶的日子。上午10點鐘,我準時坐在電視機前,一睹祖國大閱兵的風采。10點鐘的鐘聲剛剛敲起,頃刻間,禮炮轟鳴在國家主席胡錦濤的宣布下大閱兵開始了,胡錦濤主席乘車沿途進行了慰問和巡視並發表講話,那一句慷慨激昂的話語無不使人們的心情無比激動。國旗手們邁着矯健的步伐,英姿颯爽地走來,“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在嘹亮的歌聲史,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一曲終了,紅旗在空中隨風飄蕩,五顆金星閃閃發光,引人注目。接下來,各個展示方隊循序入場,他們在天安門前接受國家領導們的檢閱。徒走方隊,裝備方隊,空中梯隊,每個方隊都有着雄偉的氣勢,精良的裝備,高昂的士氣,充分展現了中國力量,每個方隊都有着完美的動作和整齊劃一的步伐,他們以昂揚的鬥志,走向廣場,走向未來。最讓我記憶憂新的是上千人共同放飛氣球的時刻。一隻氣球瞬間升起,緩緩升向天空,那五顏六色的氣球系著祖國人民為未來編織的五彩的夢,飛的更高,飛得更遠。 

  它們預示着祖國人民繁榮昌盛,欣欣向榮,蒸蒸曰上,祖國將變得更強大更美好。我情不自禁地感嘆到:改革開放30年來,中國人民為此付出了多少辛勞和漢水,品味了多少刻骨銘心的酸甜苦辣,中國人民經歷了多少的艱苦困難,腥風而雨,才有了今天的偉大成就啊。

您正在瀏覽: 觀60華誕大閱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60華誕大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