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們的祖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們的祖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要為我愛的祖國爭光!

  從1840年鴉片戰爭以來,中國遭受外強欺悔的血淚史,到1949年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站起來的奮鬥史,再到200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的輝煌史。

  現如今已經2013年了,祖先們為了我們拋頭顱,灑熱血,前仆後繼。他們流下來的血染紅來我們的心和鮮艷的紅領巾。現在過來整整173年,他們為的是什麼?他們為的就是使我們中國強大起來,不受外國人的欺負。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今天科技進步日新月異,綜合國力競爭日趨激烈。落後就要挨打,這是中華名族百餘年欺辱史留下的深刻啟示。

  我們要做一個能在實踐中增長見識,刻苦學習,認真鑽研,強化本領,做一個有用的棟樑之才來報效祖國。

  河南焦作中站區新生小學三年級:許夢婷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們的祖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