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非常喜歡讀書,簡直到了“一日無書,百事荒蕪”的地步。漫長的假期,我一定會把大多的時間都花在讀書上。我喜歡讀《阿衰》,書中可愛頑皮的阿衰可以讓我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比如,大臉妹帶了一個眼鏡框,阿衰就說:“大臉,正好幫我晾一雙襪子,多謝了”!然後同學們又聽到了熟悉的慘叫聲……(阿衰又被打了)。我喜歡讀《兒童文學》,那一個個故事都含有一個個深刻的道理。比如“我”明白了:妖精也是要有感情的,做妖精也不要丟三落四的。我還喜歡讀《三國演義》,關雲長寧死也不願投降孫吳的品格,讓我感動,諸葛亮的聰明智慧令我羨慕。我還喜歡讀一些小說,如:《笑貓日記》、《我們班的博客》、《同桌冤家》,那些活靈活現的人物就像是在我們生活之中,他們學習、生活中的事兒不注地吸引着我的眼球。現在我知道了,讀書還有一些用處:比如說,我知道了“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讀的書多了你就會知識淵博,我還懂得了“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知道了多讀一些書,寫的作文就像神仙在幫助你一樣。我喜歡讀書。書,給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書,讓我懂得了許多深刻的道理;書,開擴了我的視野,輸送了我寫作的素材、技巧。我讀書,我快樂。

  五蓮縣實驗小學

  五年級三班

  五年級:劉心茹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