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十二歲的小男孩心中,什麼是快樂的呢?是花花綠綠的糖果?是漂亮的衣服?是有許多神奇多變的玩具?還是在大自然里享受玩耍的快樂?……這些東西我根本不放在眼裡,告訴你吧,在我的心中,我覺得只有讀書才能使我最快樂! 

  在我的房間里,有一個小書櫃,裡面有好多書。只要有時間,我就讀書,爸爸媽媽就稱我為“小書蟲”。因而我也把讀書當成一種樂趣,一種享受。書也就成了我的夥伴。每當做完作業,或是雙休日的時候,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因為我又可以好好的跟我的“老朋友”相伴了。我會為書中的阿凡提叫好;我會痛恨那隻兇惡的大灰狼,我會為灰姑娘留下傷心的眼淚。每次翻開書我都會看到一副副悲殘的畫面,我就會傷心的流淚。媽媽還說我愛哭,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 

  直到現在為止,我讀過的書也有幾十本了。無論是現在的四大名著——《水滸傳》、《西遊記》、《紅樓夢》、《三國演義》,還是名著《童年》、《愛的教育》等書我都讀過。正如人們所說的: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書讀得多了,就記得牢。由於我書讀得多,我的寫作水平也明顯提高了許多,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和同學的羨慕,因此我感到很自豪。 

  讀書不僅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還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如讀《三國演義》讓我領略到諸葛亮舌戰群儒的風采;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讓我領悟到了人生的真諦和生命的意義;讀《福爾摩斯》讓我領會到福爾摩斯偵破諸多離奇案件的機智與勇敢;還有好多好多。 

  讀書讓我開闊了眼界,使我明白了許多人生哲理,讓我學會了好多知識,使我受益無窮。記得高爾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知識的海洋。”這句話說得太對了! 

  書,給我帶來了快樂,所以我愛讀書。朋友,熱愛讀書吧,跟我一起走進書的世界,享受讀書的快樂吧! 

  作者: 

  地址:河南省濮陽市南樂縣谷金樓鄉孟郭新世紀實驗小學 

  電話:15039352011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