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讀書,何嘗不是一種快樂?當你沉浸在美味的書香時,你就會發現,自己已經不處於現在這個世界,而是處於故事中的那個仙境。

  記得我曾經看過一本書,使我感觸至深。這本書是《愛的教育》。裡面的主人公是“安利柯”,裡面寫了安利柯九個月的四年級生活,寫了安利柯身邊各式各樣的小故事,父母在他日記本上寫的勸導啟發的文章,老師在課堂上讀的“每月故事”。老師的愛、朋友的愛、父母的愛,看了都讓我引入深思。

  這本書每張每節都把愛表現的精髓深入、淋漓盡致,真是感人肺腑。書中的故事有的凄美,有的歡樂,書里的喜怒哀樂讓我彷彿融入了他們當中,讓我感到讀書時是最快樂的事,就好似一隻動聽的樂曲;一杯沖洗我心靈的清水;一桌美味的精神大餐……

  讀一本好書,就像交到了一位好老師,就會讓你獲得意想不到的知識和快樂。正如《愛的教育》,這就讓我懂得了“愛”!母愛、父愛、關愛、喜愛、戀愛、珍愛。我們要有一顆善良、純潔、充滿“愛”的心!

  書的是我的好朋友,我和它形影不離,有了書,我就有了勁頭;有了書,我就有了進步。讓我們一起行動,去讀書,去讀好書,去充實我們的人生,從中得到快樂吧!

  四川成都青羊區浣花小學五年級:彭雨軒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