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小五台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小五台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就聽說小五台山風景秀麗,這次有幸隨父母一飽眼福,真乃三生有幸,上午我們就出發了。 

  一路上,我無暇欣賞旁邊的花花草草,“司令部”——大腦已經被興奮佔領了,經過近半小時的顛簸,終於到了小五台山。 

  一下車,我不禁打了個寒戰,“這兒怎麼這麼冷哇?”我打着哆嗦問媽媽。“這裡地勢高,當然冷了!”媽媽一邊解釋一邊為我拿衣服。這時,我才發現山旁有一條細流淙淙流過,旁邊還開着許多奇異的花,頓時像瀉了氣的皮球,大老遠趕來,就是看這幾朵破花?真掃興。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說:“一會兒你就知道了。” 

  我帶着疑問,順着溪流往前走,只見水勢越來越大,到最後已無路可走,我更犯愁了,連路都沒了,還看啥?媽媽指了指那邊,原來是些石頭,從那些石頭上走過時,那一朵朵調皮的水花撓的我腿直痒痒,我禁不住蹲下去捧了一捧水,真涼哇!快走到盡頭時,突然從遠處飄來了一串串珍珠大小的泡泡,一個接一個,着時可愛!我不解地望着爸爸,爸爸似乎被這景色所陶醉,只輕輕吟了聲:“那是珍珠泉。”果然,在一小柱泉水前,如孩子吹泡一般,接二連三的吐着泡,我不禁想:西湖那麼斂灧,瀑布何等壯觀,也不如這小小的珍珠泉。 

  接着往前走,水漸漸平緩,我和父母在一處停下來,買了一個西瓜,切開后咬一口,真冰呀!原來這西瓜是從“天然冰箱”——溪水中剛拿出來的。忽然,我發現手上有一個大包,又痛又癢,賣瓜人淡淡的說:“不礙事,用這溪水洗洗就好了。”我將信將疑的把手伸進溪水,真神奇,那大包果然不見了! 

  現在,我心中的疑慮總算解開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禁說道:“小五台山果然名不虛傳!”

您正在瀏覽: 游小五台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小五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