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戀愛的滋味像薄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愛的滋味像薄荷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林依若是一個漂亮,開朗,活潑的女孩子,那是個夏天,她因父母工作調動而來到S這個美麗的城市讀書,這正是梔子花開的季節,走在大街上,你可以聞到那淡淡的,溫馨的清香。 

  來到了石楓高中,她被分在一(8)班,趁還沒有上課,就直接來到了天台,倚在護欄上,大口大口呼吸着新鮮空氣,忽然聽到一陣悅耳的音樂聲,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挺帥氣的男生在彈吉它,她朝他莞爾一笑,說:“你彈的真捧!”上課鈴響了,她匆忙地跑到了教室。 

  向同學做了自我介紹后,老師安排她坐在洛風旁邊,這一刻,她立刻引起了全班女生的嫉妒,因為洛風可是全校公認的大帥哥,追他的女生一大打,就是排三天三夜也排不完。 

  可她不知道,她們倆相視一笑,結成了朋友,以後她有不懂的地方就問他,他們倆經常一起結伴上學,回家,一起到學校附近的公園散心,到遊樂園裡玩,他們彷彿又回到了童年。 

  有一次,依若生病了,正好她父母都出差了,不在家,洛風見依若沒來上學,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一經打聽,才知道她發高燒,家裡又沒人照顧她。 

  一放學,他就飛奔到依若的家,見她臉色蒼白的像死人一樣,洛風好心痛,就這樣做起了她的專職保姆,三天以後,依若病好了。 

  不知道怎麼回事,她現在一看到洛風就臉頰發熱,心跳加速,她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洛風了,看着他彈着吉它,和他在一起,她感覺好幸福。 

  那天,他們倆又來到了天台,洛風彈着吉它,她靜靜地聽着,欣賞着洛風臉上的表情,一曲彈罷,他突然抓住依若的手,對她說:“我喜歡你,我第一次看到你時,就喜歡上你了,能接受我嗎?”她這才知道,原來自己並不是單相思,就點點頭答應了他。 

  可是不久,她爸爸宣布說全家要移居到綠省。雖然搬家對她們來說是極其平常的事,她們經常因爸爸的工作從南搬到西,從西搬到北,從北搬到東,但她這次愣住了,因為今年不同,她戀愛了!而且——她的心臟在她左心房用力地跳着,她忍不住嗚咽起來。

  

  在接下來的一周,她和爸爸媽媽爭吵不下數次,原因是她拒絕搬家,他們怎麼可以只顧自己的意願,而置一個剛剛嘗到戀愛的滋味的少女的心於不顧呢?她不好解釋這一切,只是一遍又一遍的說:“我才開始習慣這個學校,搬家會影響學習的。”她媽媽卻是一邊整理東西一邊說:“你是一個聰明的女孩,我相信你會趕上的。” 

  爾後不久,她搬家了,帶着紫色憂傷走了,那個白馬王子也頻頻光臨她的夢,她對我說:“戀愛的滋味像薄荷。” 

  PS:這是我第一次寫愛情小說,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呀!~~~~~

您正在瀏覽: 戀愛的滋味像薄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愛的滋味像薄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