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他才會對你那麼的溫柔,那麼的疼你,沒有人能比得了他,沒有人能把那種溫暖給得了你,他的愛是唯一的,他的溫暖是獨一無二的。從小我就知道爸爸在外邊辛苦,努力的工作,把所有賺來的錢都用在這個家庭上,只有把很少很少的錢用在自己的身上,可是,我們一點也沒想過這一點,還讓剛下班回來的爸爸來給我們做這些,做哪些。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比父親更辛苦,更溫柔,他那麼辛苦,但他一點也沒說苦,每天都那麼笑眯眯的。父親的人生路上,流過多少汗水,灑過多少心血,只有他知道,為了這個家他過得很幸苦,為了我們的這個家,所有的寂寞都是他一個人背的。所以,我們應該不要讓他那麼的累,讓他過着更幸福,更美好的日子。

  新疆克拉瑪依新疆烏蘇市白楊溝鎮中心學校初一:英提扎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