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真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有太多的第一次,但又有哪些第一次讓你刻骨銘心呢?又有哪些第一次令你印象深刻呢?有哪些第一次讓你回味無窮呢? 

  第一次邁進考場 

  人生的第一次考試,在我模糊的記憶當中,是在一年級的段考。當時,我懷揣着筆、尺子、橡皮等學習用具他進了考場,同時,亦懷揣着一顆因緊張而正在快速跳動的心。我稚嫩的臉上不免閃過几絲憂愁,眼中也充滿了恐慌。獨自做在一個角落裡會想知識點,一邊還回憶着老師曾無數次對我們說過:“你們要成為棟樑之材。”鈴聲響起,教室里頓時安靜下來,試卷下來后,不時響起“沙沙”聲,大家都在奮筆疾書。我亦把緊張化成動力,讓自己把精神都集中在試卷上。 

  那是我記憶中第一次邁進考場,那種感覺既興奮又緊張。 

  第一次熬粥 

  一提起粥,我就想起我第一次熬粥的情形。 

  那是六年級的最後衝刺階段,成功與否都在此一仗。我坐在書桌前,托着頭,不厭其煩的背着數學公式、英語單詞,窗外的悶熱使樹上的蟬乖乖地閉上了嘴。這時候,一陣不合時宜的鈴聲打斷了我的進展。“喂?”我懶洋洋的沖電話那頭打了一個“招呼”。“喂,你趕快把米淘一下,熬一鍋粥......”是我媽,她話沒說完,又掛斷了。好在我早已習慣了,慢吞吞的掛上話筒,挪到廚房,把米放在高壓鍋里,放些水,攪一攪。“嘩”地一下,忘了裡面還有米,就直接都潑了出去。我低頭一看,洗手池裡,白花花一大片的白米令我吃驚,把米撿回鍋里后,放到電磁爐上熬。我睡著了,帶我睜開朦朧的睡眼,一張怒氣沖沖的臉和一鍋像粥又像飯的東西擺在我眼前。我見此情景,踩着西瓜皮,溜了。 

  第一次熬粥,我也想不到,明知道我是馬大哈,還叫我熬粥! 

  人生如夢,總是懵懵懂懂的過去了,但那些精彩的第一次,也因為人生這個夢,而構築一道道美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