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當中,你已經擁有了無數個第一次,而其他的第一次呢?它們正等着你去尋找。“第一次真好……”我不由的在心底大聲吶喊着……

  記得那是一次校運會,因為我比較胖,勁又大,所以老師派我去參加五年級鉛球比賽。當時我還小,不懂得什麼人可以去參加丟鉛球,我一看:“哇!全都是大肥仔。”我頓時覺得無地自容,因為我最怕別人說我胖了。正碰上有個討厭的男生奸笑地說:“肥,保准扔得遠!”那時我的虛榮心和自尊心讓我離開了比賽現場,我躲在一旁默默的看着,我感覺已經過了很久很久。老師突然念到五(3)班劉穗,我一開始沒有吭聲,老師念了幾聲我的名字,我都沒有回答,後來我的同學發現了我,我只好低着頭,慢慢地走過去,老師問我為什麼不回答,我仍舊沒有吭聲,一種自卑感始終沉淪在我的心底,同時憤怒心也開始萌發了。我拿起6斤重的鉛球,對我以前來說它再輕不過了,但在那時我總覺得有一種千斤般的巨石壓着我那憤怒的心,我暗暗的想,別人說我胖怎麼了,只要扔的遠,誰也不敢瞧不起我。於是,我奮力把球扔了出去,“嘩!6。4米。”全場亂成一片,“太遠了!”“好厲害!”同學們無不伸出大拇指表揚我,連說我胖的那幾個同學也目瞪口呆。那時我投了全年級女子第一,我高興得快瘋了。哼!誰叫他們瞧不起我,嘿嘿!看到我的厲害了吧!只要我的大個子往他們幾個不懷好意的同學面前一站,個個嚇得屁股尿流的跑了。這是我第一次登台領獎,心情特別激動,當校長把金牌掛在我脖子上時,我心中的自卑全都變成了光榮,台下的同學都向我投來敬佩的目光。我的頭腦已經被快樂和激動給佔滿了……

  “喂喂,你愣在那幹嗎?快下來。”校長小聲的對我說。如果當時我沒有克服我的心理障礙,現在我就不可能站在這裡了。回到課室,我仍舊在想我第一次站在最高的領獎台上,我第一次戰勝了自卑,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