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真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真好 

  回家的路上,猛然抬頭,看到深藍色的天空中,有幾顆明亮的星星,不禁停住腳步。我生於繁華的都市,不常見過這樣美的夜色。我心中煥然一新——看慣了絢麗的都市風情,當然覺得乏位,偶然遇見這樣深邃的夜空,也有幾份愜意。 

  回首從前,有多少次令我回味無窮,有多少第一成為我生活的寫照。 

  記得小時候,我尤其喜歡夕陽西下的景色。每天黃昏,當父母匆忙的行走在城市的風塵中時,誰會想到我正在自家陽台上獨自欣賞這落日的餘暉,那美麗的景色一直鑲嵌在我的腦海里——金黃色的雲朵像棉花似的,軟軟的,柔柔的。原本藍色的天空彷彿被染了色,那種景色畫也畫不出來。望着夕陽,我忘記了一切,忘記了同學的冷落,忘記了父母的斥責,旨在回想那一個個美好快樂的回憶。 

  第一次真好。第一次的新奇,第一次的奇妙,已無法用語言描述。它可在我們每個人的心靈深處,我們用真心去記憶它享受着擁有它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