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掙脫媽媽的手,猛地一跑,兩腿好像出軌般跌跌撞撞沖向大地“黑土”處。美其名曰:出淤泥而不染。兩眼一黑,好似暈了過去。實際上摔個“狗吃屎”!“不染”可都奇怪了,到醫院縫了幾針,再面對鏡子里一臉黑泥的我,傻乎乎的接出下句:縫幾針而不哭。 

  我永遠記得那次的教訓,第一次的經驗,第一次的教訓,真好。 

  人的一生不知會有多少個第一次,新鮮、刺激、感動,使人回味無窮。 

  第一次踏進校園,走進教室,第一次結交朋友,第一次坐在教室認真聽課。第一次失敗,第一次成功。 

  無數的第一次雨水般一滴一滴落在我手心,我捧住它們,收藏好它們,貼在我左側,傾聽。曾第一次感受春天,緩緩閉上眼睛,大口吮吸着新鮮空氣。任調皮的風輕輕吹起我長裙的下擺,隨它飄蕩。還未來得及跟夏天打聲招呼,秋天便到了。我的魂又搭乘蒲公英的第一班列車,卻不知飛向何方。 

  第一次看煙火綻放,我天真的以為抓住它就能永恆。只令我大失所望,一瞬間的美好如輕煙,捏在手中,同樣散去。又是一年冬天,死寂的夜空增添了幾分喜悅,可再多奇異的火花也再不能替代我先前對它的喜愛。“煙花嘛,有什麼稀奇的,以後每年都會放。” 

  當我第一次在人生道路上失去平衡,第一次與好運擦肩而過,第一次為失去的東西急得滿頭大汗,第一次叛逆,第一次與死黨在街角打鬧。 

  我只是單純的想留住第一次,陪我跳動,陪我呼吸。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