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真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一本大大的紀念冊,任輕風吹過扉頁,吹動書角,靈動的文字,記載着往昔的點點滴滴,那些過往,都是我們一次次青澀的嘗試。指尖每每撫過那些回憶,笑意便蔓延至嘴角,心底輕嘆一聲——第一次,真好…… 

  漆黑的甬道中傳出低沉而壓抑的樂聲,偶爾夾雜着詭異的撞擊聲與尖叫,令人心驚。第一次來到鬼屋,我機械地跟在大隊人馬後邊,大氣都不敢出,只是邁開僵硬的步子,彷彿有一股涼意從脊背躥上來,令我戰慄。當我慢慢適應了這怵人的環境,便不再那樣恐怖,白布或面具所假扮的“鬼”,也嚇不着我了,奔出鬼屋。再一次沐浴在陽光下,心情便再次飛揚。第一次去鬼屋,那是一次刺激的嘗試,令我長了膽。更不再懼怕未知的、看似恐怖的事物。第一次,真好! 

  海風卷着特有的腥咸沖入我的感官,吹乾額上的汗水。與夥伴並肩坐在剛剛搭起的帳篷前,篝火跳躍的色彩映在我們臉頰。興緻勃勃地在燒烤爐前圍坐,一邊東拉西扯,一邊大快朵頤。夜深,我們蜷在帳篷里,互相講着故事,一起看視頻,常傳出我們的哧笑聲。濤聲陣陣為我們唱曲;星光熠熠,伴我們入眠……第一次野營,心裡充滿了新鮮與好奇,從未與大海、沙灘有過如此的長時間“親密接觸”,更從未與夥伴有過這般同心協力的合作。第一次,真好! 

  第一次演講,我學會了淡定,從容地戰勝膽怯;第一次長跑比賽,教會了我堅持不懈一次次衝過終點,沖向新的賽道與賽程;第一次樹立下自己的理想,使我能夠為下個目標而不懈地追逐奮進;第一次離別,讓我看淡了永恆,而學會去把握眼前…… 

  第一次真好,我們正是走過了無數的“第一次”,才學會了勇敢邁出每一步,學會朝每一輪新生的旭日昂首前行。 

  我們的成長歲月,時時充滿着驚喜,刻刻擁有好奇,讓我們迎着更多未知的“第一次”,為屬於自己的紀念冊抹上更加燦爛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