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的一生中有許多的第一次,但又有幾次是令人回味無窮呢?

  朋友在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如第一次爬山,第一次露營,第一次下海,第一次釣魚等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中,又有那一次令你回味無窮,記憶深刻呢?這麼多的第一次令我回味無窮的就是我第一次做飯。

  那一天,我沒事幹正好見我媽還沒有煮飯。於是,我便去幫我媽去做飯。我先拿出一個平時媽媽用來洗米的盆,又拿了一個碗從米袋裡取米。心想,我家共有三口人加上我表弟來我家玩一共有四個人,我爸是吃兩碗飯,我,我媽和我表弟各吃一碗。一共是五碗,可我還怕不夠就又加了一碗。開始放水洗米時,我慢慢的發現米越洗越多。這些米怎麼會這麼多啊!這樣的話,都夠我們吃上十幾頓了,我想算了不管他三七二十一,大不了這一頓吃多一些。

  慌忙之中,我草草了事之後,便溜之大吉逃回了安全地帶自己的房間。雖然這件是失敗了,當我還是從中學到了許多道理,也知道了做飯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還明白了許多女生能做的事我們男生也能做,就向做飯、燒菜等一些家務活。

  第一次真好,細細回想:在你的一生中又有多少個第一次值得你低頭會味?有多少第一次給你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呢?朋友啊!請珍惜這些第一次吧,讓他為你的回憶增添許多美麗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