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真好,第一次的感覺真奇妙。在人的一生中,有多少第一次值得留戀?又有多少第一次留給你不可磨滅的印象?

  其實,第一次的體驗可以成敗不論,只求新鮮刺激。雖是這樣說,但那些引人墮落的第一次可千萬不要去嘗試,那對你自己可沒有益處。

  記得家裡第一次養水仙,它翠綠欲滴的葉兒看起來非常嬌弱,楚楚動人。我的全家都悉心照料着它,生怕它受到一點兒風吹雨打。經過半個月的照料,水仙長出了幾個小小的花苞。全家人都很高興,從此便更加呵護它。有一天,我例行公事去看它,一進屋,一股清香便撲鼻而來——水仙開花了!我趕忙跑出去叫家人,一家三口都貪婪地呼吸着水仙散發出來的香味——這情形一直持續到花朵凋謝。

  還想起了我第一次騎自行車的樣子。溜車倒是學得挺快,可惜不敢騎上去——怕自己不小心摔一跤,那可就糗大了。儘管爸爸早告訴我不能害怕,但我還是戰慄着不敢騎上去。終於,爸爸放棄了讓我學騎車的念頭。他無奈地聳聳肩,揮手讓我回去。

  第一次養魚的時候,我常常是在缸里倒很多魚食,每次都讓魚兒吃得很撐。爸爸為了幾條魚兒的小生命着想,告訴我一次不能給魚兒喂太多食物,否則會把它們給撐死的。我照着爸爸的話做了,結果發現魚兒游得更歡了。段考那一陣,我忙着複習,便顧不得給魚兒餵食。段考結束后,我回到家裡,才發現魚兒都翻白肚皮了。我很無奈,便把魚兒埋了,然後清洗魚缸。現在,那個魚缸里又養了一些小魚,我小心地照顧着它們,儘力不讓“悲劇”重演。

  第一次真好,不是嗎?願大家都能珍惜第一次。

  xx初一:xx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