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道路中我們會有很多第一次。但是每次第一次給我們的滋味都不同!

  回想過去的日子,我們有多少次第一次呢?第一次又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滋味?

  小時候我第一次看見葡萄那樣子,並不知道那是什麼?遠看那紫瑩瑩的葡萄就像一顆顆美麗動人的珍珠,那一顆顆小巧玲瓏的珍珠,讓我喜愛不已!我被那一顆顆小巧玲瓏的珍珠給吸引了,忍不住拿了一顆“珍珠”吃,吃進去后不知不覺喜歡上這種水果。味道酸酸甜甜,令我回味無窮!

  小時候的我很喜歡雨,有一次下了小雨,我覺得待在家裡無聊透了。於是就我自己出去走走,拿着於是我拿着雨傘在雨中漫步,那種感覺好爽啊!我忽然有一個想法——淋雨。於是我把雨傘收上,在雨中淋雨,雨在空中跳着舞輕輕的飄落在我身上,我彷彿在享受雨。但是不一會下起了大雨,也許我還沒在享受中回過神來,便在那裡淋了雨,等我回過神來,全身已經濕漉漉的。結果第二天感冒了,一整天暈暈沈沈的,什麼東西都不想吃!那種感覺一點也不爽!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但是每一個的第一次都有不同的滋味,也許第一次會給你帶來快樂、幸福、憂愁、痛苦的。有些第一次有些第一次也許很容易忘記,但有些第一次卻可以刻骨銘心。但是有些第一次不可以嘗試,如果你嘗試不應該的第一次,你也許會後悔一輩子!

  第一次,令人回味無窮。擁有過第一次,一切變得多姿多彩而有意義!

  南聯學校初一:淡定de回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