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真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真好

  小學四年級時,我和家人一起來到了丹東大鹿島,也就是這次我有了看大海的機會。望着深邃、湛藍的大海,真是波瀾壯闊,我不由得想起了一句名言“比天空更寬廣的是湛藍的大海,比大海更寬廣的是人的胸懷。”

  以前,只在電視和畫冊上的大海,這一次我也終於親眼領略了大海的美麗,站在海邊,一陣海風吹過,夾雜着淡淡的鹹味,卻也讓我心曠神怡,引起了我的無限遐想。

  第一次的感覺真奇妙,人生正是由這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構成的,在這些第一次中,有許多值得我們一生去細細回味……

  從小到大,我上學放學都是由爸爸媽媽接送,因為我膽子小,爸爸媽媽也不放心,小學六年的時光五年都是這樣度過的。

  到了六年級時,爸爸媽媽的工作繁忙了起來,沒有時間接送我了,無奈之下,只好自己走了,這也終於給我了自己鍛煉的機會。

  當時正好是冬天,天黑得早。那天晚上老師有事晚放了一會兒學,走到校門口才發現今晚要自己走的,望着漸漸變黑的天空,我不由得打了個寒戰,心裡雖然害怕,可也不能不回家呀。別的孩子都被家長接走了,我周圍的人也變少了。我鼓起勇氣,朝家的方向走去。一路上連大氣都不敢出,偶爾一陣大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我便驚出了一身冷汗,更加快速地向家走去,可不知為什麼,今天的路變得這麼漫長,好不容易到了小區門口,看到亮着的路燈和站在窗口向我擺手的媽媽我才鬆了一口氣,回到家,我自豪地向媽媽說:“媽媽,我可以自己走了,不用您接了。”

  第一次的感覺真奇妙,第一次出門旅遊,第一次舉手回答問題,第一次自己待在家……第一次的感覺雖然不都很愉快,卻充滿着新鮮和刺激。

  生命中的第一次愈多,生命也就愈益多資多彩。願你珍重第一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