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三部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三部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三步曲

  前奏:爭分奪秒快背書

  “明天考試!”這句話剛從老師的嘴裡蹦出來,全班立刻進入到緊張的狀態。這不,老師一走,全班立刻沸騰起來:

  “絕對值的意義是......”“新課標學習第一題的解題過程是......”“習題2.1,相反數......”如此背書,連上廁所都得捧着習題集去背誦,恨不得把書給看透了。唉,沒辦法,“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唄!

  高潮:給我一個一零零!

  考試開始,時間有限啊!待老師發完考卷,同學們便爭先恐後地做了起來。做完了,檢查考卷可不容忽視。瞧,同學們的眼睛瞪得比燈泡還大,唯恐疏忽大意。哎呀,天靈靈,地靈靈,一定要考個一零零呀!

  結尾:“你考多少分?”

  考試成績揭曉,見面問候語就改成了“你考多少分?”。考好了,被人問時,必定興高采烈,大聲報出自己的分數。而考砸了,必定垂頭喪氣,不敢回答,還得擔心回家得挨“竹筍炒肉”......唉,誰叫他們平時不努力,待到考試時才臨時抱佛腳呢?

  考試三部曲,一首美妙的協奏曲!  

  人之愛交友QQ:1013737650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三部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