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三部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三部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考試,人人都要經過三部曲:考前,考中,考後。之後便是幾家歡樂幾家憂。下面請看第一部曲:

  考前

  “要考語文了!”班裡的“神行太保”發布消息。“請問你背了課文嗎?”一名“記者”已經開始調查。“沒啊”幾位CS高手苦笑着搖了搖頭。另外幾個“齊天大聖”一個個都大喊:“吾命休矣!”真可謂是“初聞涕淚滿衣裳”。一位網友還算聰明,立刻開始打小抄。他是那麼的認真,那麼的投入。以至於老班來了都若無其事的在那“工作”“出去!”隨着老班一聲“河東獅吼”這位網友不幸成為了“二戰犧牲品”。幾分鐘后,第二部曲開始了:

  考中

  “喂喂喂,第三大題的第三小題怎麼做?”一聽這聲音就是“F6‘抄’級夢幻組合。這時,我正逢一道題冥思苦想之際只得求助於其他“同志”(這是全班同學共同遵守的宗旨)。“呼!”一道白色的光飛過眼前我大喜過望,拆開一看映入眼帘得是五個大字:我也不知道!我暈!暈罷,低頭望去,一位同學正在努力“加班”領完可觀的“加班工資”后,恰好與老班那令人毛骨悚然的眼光碰撞在一起我清楚地看到他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咦?前面那位“仁兄”在幹什麼?怎麼與周公戲說乾隆去了(還說得口水直流)喂,醒醒!唉,考後又有一個靈魂將要飛入天國了。隨着“叮鈴鈴”的下課聲。第三部曲開始了:

  考後

  “嗯咳。”老師清了清嗓子,“這次考試的第一名是C同學”C同學在眾人一片羨慕中上了台。“這次考試的最後一名是Z同學!”Z同學垂頭喪氣的上了台,看來回家要吃“竹筍烤肉”了。

  此乃考試三部曲,如需修成正果,切不可模仿1~2部,方需苦苦修行矣!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三部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