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三部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三部曲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考試是學生,最艱難最害怕的時候,不管是考試之前還是考試后。考試就像在沙漠里行走,在大海里漂泊。

  一·考試之前

  考試之前,那是一個苦啊!天天在題海里度過,所有的副科全佔了。不給一點自由活動的空間。占課的老師還說什麼為你們好,你們多學點,有空了再補回來。占就占吧,還說這話,越說我們越不願意上。我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天天在屋裡學啊學,就像失去自由的小鳥。唉,苦啊!

  二·考試之中

  考試之中,時間過的好快,好快。有時候卷子還沒寫完就收卷了。那才叫一個苦啊!考試的時候想做小抄,那是不可能的事。那監考老師,那個眼尖的很,要是被逮到了,扣20分,誰願意去冒這個險。不過也有大膽的,結果不用說也知道了,就是扣分。也有幸運的,沒被逮到,做一次逮不到,做兩次就不一定了。

  三·考試之後

  考試之後就自由了,可沒過幾天,好日子就過完了。為什麼呢?因為沒考好,考好了什麼事都好辦,想要什麼就買什麼。考不好,就等着吃“套餐”吧。考完有好有壞,有悲有喜。唉!還是那句話:苦啊!

  考試就像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有啊!

  陽谷縣第一實驗中學初一:古貝貝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三部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