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中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懷着憂愁的心情踏入校園啊.....天空永遠是那麼藍的,小草永遠是那麼青的,花兒永遠是那麼的紅。 

  天空中的几絲雲彩在飄蕩這,一束陽關照射在我的臉上,天已經亮了。一切又重新開始了。我睜開了睡意濃濃的眼,看看手錶時間在一分一秒的動着。我要抓緊了,人生的考試有千千萬萬也許這只是其中的萬分之一。但是我也要讓它煥發光彩。用我的真心來寫下的人生中的一次考試。我的心一跳一跳的,不知命運如何。我都要認真的對待考試。是的,昨晚我徹夜難眠啊,做着噩夢睡覺了.....今天早上我要噩夢變成美夢。一切都會改編.... 

  天空不一定是藍的,草不一定是青的,花並不一定是紅的。而我要乘上理想之馬,揮鞭從此啟程。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陽正晴。和歷史文人一樣,希望考出優異的成績。

  (我想我該走了,乘上車子,趕赴考場,做出最後的搏鬥,如果說考試是冬天,那麼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