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不久,剛剛考完期中試,我的心忐忑不安,因為數學有一道題忘了約分,語文也有許多拿不準的題,所以我才會提心弔膽。 

  不久成績便下來了,開始發的是語文,語 文 老師神情嚴肅地走進班級,所有人在一瞬間好像被冰凍了一樣,一動也不動了,一言也不發了,這一回老師採用分類念分法,剛開始我的心不停地跳着,當老師念完了80分以下的時候,我的心慢慢的平靜了下來,幸好沒有我,接着老師又開始念90分以下的,我的心快跳到嗓子眼了,耳朵豎得象小白兔一樣,目不轉睛地盯着老師,當老師念完90分以下時,我有點沾沾自喜,心想,這回語文可算考到了90分以上,老師開始念了,王冠博越92分,趙鑫姝96分,……“疑”奇怪,怎麼沒有我?難道老師忘念我的了……唉,這個不幸的孩子!我暗暗想到,眼裡透出極大的悲傷。向四周探望有的在細細品味卷子,有的在為考的不好而發愁,突然我睛睛一亮,有點“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春”的感覺,又有點像飢餓的獵人發現了獵物,原來,老師手裡還有一張,“於騰凱”我的心急驟起浮,手緊緊的握着,眼睛緊閉着,“91分。”“啊!”我高興極了,好象一個窮人中了100萬大獎,當時我好像要跳到火星上去了。 

  通過這次髮捲,我想到以後一定要考的更好,並且我要謹慎地把握住“生活”的小船,使它不被驕傲的大浪颳倒,在以後的學習中我會努力地向前駛去。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