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學校組織了一次期中考試。

  語文考試開始的時候,我拿到卷子從前到后瀏覽了一遍,發現卷子的基礎知識非常簡單,就是作文有點難,要知道作文一向都是我的難題,看見它我就發愁!時間不等人,我快速的書寫起來,考完后,心裡覺得好像考不好。下午考數學的時候,我覺得數學簡單極了,要考到甲簡直是易如反掌啊!第二天考英語,感覺不錯,卷子一下就做完了。回到家裡我信心十足的對媽媽說:“這次期中考試我的數學和英語一定能考到90分以上,就是語文沒把握。”

  過了幾天,卷子發了下來,看到卷子我非常沮喪,語文89分;數學81分;英語93分,數學有一道數格子的題目,我竟然會做錯了,除了一道題目不會做以外其餘的都是粗心引起的計算錯誤。語文除了作文扣了6分以外都是因錯別字扣的分,而英語照着抄的單詞也寫錯了,真是不應該呀!

  這次考試給了我一個教訓:學習不能有半點浮躁和半點驕傲,語文要勤學苦練,多看書,數學作業做完應該檢查,計算題要進行驗算,這樣才能提高計算題的準確性,英語要多讀多寫,每天課堂上的知識要消化掉,這樣學習成績才會有所提高。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