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考試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考試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6月4日

  今天天氣很好,艷陽高照,清風徐徐。不過教室內依舊儘是緊張的氣氛,因為考試的時間馬上就要到了。每個人都在利用最後二十多天的時間複習。時間!時間!抓緊!抓緊!

  老師又抱着一摞卷子進班了,教室里又響起哀聲一片。

  好了,下次再寫吧。

  6月7日

  現在是晚自習。窗外是灰濛濛的一片,幾點星星稀稀疏疏地露了出來。教室里一陣書寫聲,除此之外,靜的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就算是後排一向淘氣的同學們都埋頭苦幹了起來。老師說如果考試考得太差,初二時就分不到一個好班了,So大家都非常努力。

  還有二十天了,現在我也要努力了。

  6月9日

  今天是星期日哦!可以放鬆一下自己了。算一算,作業寫完了,英語複習完了,閱讀時間也結束了。接下來,就是看電視啦。

  輕鬆過後就又要投入到緊張而又繁忙的複習生活中了。加油,加油!

  6月14日

  時間越來越緊了啊!衝刺吧——要自信滿滿的向著成功挺進才是。

  哈哈,我們老師還真厚道啊!在如此緊張的複習階段還能讓我們上體育課,實屬不易!看着隔壁班的同學們都一副苦瓜臉,看我們的眼神是羨慕嫉妒恨,真是爽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了!

  不過,學習為重嘛,呵呵!

  (總結:繁忙而緊張的複習階段里,有我們的汗水,有我們的努力,有我們的歡樂!)

  湖北仙桃三中實驗部初一:蝶舞

您正在瀏覽: 在考試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考試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