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前中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中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前活潑的餓小女孩像我一會兒看書就像孔子所說的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 

一會兒和同學講講話就像孔子說的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考試中的我是非常文靜的因為我在那不起眼兒的課桌上默默的等待下課.無聊的我只有修正液和我玩,沒事幹就拿起他在那滿是阿拉伯數字的稿紙上亂塗亂畫還用 

那雙滿是圓珠筆淚痕的手往紙上摸.哇!又乾淨又白的手展示在我的面前. 

  考試后的我是非常活撥的好像籠中的小鳥被放出來一樣的,我便飛翔似的去食堂買東西填肚子,今天的我應該多吃一點多玩一點多輕鬆一點走出可惡的噁心麵包. 

  現在的考試我的人生第六感覺貞德好累可能是因為課程多了吧!總是要時常的複習不然就會忘掉的,心理負擔也挺大的. 

  以前考試的我人生感覺很輕鬆什麼也不用看更沒有心理負擔了. 

  考試是差學生的痛擔是好學生的快樂.因為差生一考不好了家長嘮叨的話 

又開始了比如你這次怎麼靠不好了.......... 

  好學生可以像父母們敲詐還會得到父母的誇獎不如這次靠的比以前好多 

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中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中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