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前的一個下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的一個下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回想起考試的前一天,那是一個陰雨綿綿的一天,雨下個不停,好像老天有什麼特別傷心的事一樣。 

  11月11日,我期盼已久的日子終於來了,於是我下午請了假,去哥哥那裡養足精神,準備迎接明天的考試。可就在當我們在吃晚飯的時候,哥哥的電話來了,聽到哥哥在電話里說什麼證,由於我猛的一站起來,立刻翻我的書包,看完書包后我傻了,我沒有看見我的證書,我整個人一下子軟了下來。無精打彩的坐到餐桌前,該怎麼辦?要不要跟哥哥說?說了之後他會不會很生氣?我想他一定會很生氣的,肯定避免不了一頓訓;不告訴他,那我明天就不能進考場,那我的成績就是0分,哥哥也會對我興師問罪的。我一下子失去了方向,全身一點力氣都沒有了,腦子裡一片空白。 

  “哥哥,我的准考證沒有帶。”我當時也不知道這是怎麼說出口的。 

  哥哥停了一下,放下筷碗,看着我說:“在你來的時候我沒有提醒你嗎?” 

  我說:“以前都提醒了,就這次沒有。”我是在心裡說,我不敢真的說出來。 

  哥哥問我:“你說該怎麼辦?” 

  我抱一絲希望說,我回去拿?” 

  “那你一去一來要多長時間?”哥哥面無表情地看着我說 

  “差不多一天”我怯懦的回答 

  哥哥又繼續吃飯,“你現不要想,先吃飯吧!”哥哥邊吃邊說 

  這時的我那有心思吃飯呀,飯菜放在嘴裡都不知道是什麼味道。就這樣吃飯的時候過去了。感覺這頓飯好像吃了很長時間。 

  過了一不久,哥哥對我說:“我已經跟你叫了一輛車,你現在就去拿,估計一去一來只要2個小時,明天上午你還有考試,現在就去吧!” 

  我只覺得有一股暖意流進我的心裡。 

  2個小時后,我的准考證拿到手了,心中不知是什麼感覺,像的被五味瓶打破了一樣,什麼滋味都有,就這樣,這個不平凡的一個下午就過去了。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但卻給了我一個很大的教訓。 一個錯誤,要用幾倍的代價去彌補。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的一個下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的一個下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