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風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就要迎來五年級第六年級的期末考試了,早上去學校時,弟弟問我:“姐,你緊張嗎?”“當然不緊張了!”我嘴上雖這麼說,心裡卻在跳“迪斯科”。 

  到了學校,我立馬拿出語文書讀,因為第一場考語文。8:10正式考試,我把試卷瀏覽了一遍,題不算太難。做完基礎部分和閱讀部分,就該寫作文了,作文是圍繞“我最難忘的一個人”寫的,題目自擬。我想:這還不簡單,我們寫過這個作文,當時我寫的是我的媽媽,老師還誇我寫的不錯呢!可轉念一想,老師平常不是教我們不能抄嗎?何況我還是老師心目中的乖乖女?這樣一想,我把作文題目改成了“我的爸爸”…… 

  可下午,我的眼淚卻像斷了線的珠子直往下掉,為什麼呢?原因是我數學考砸了,只考了92.5。望着那鮮紅的分數,我的心好疼啊,五年來,10個期末考試,就這次考得最差。我……我怎麼對得起我自己,對得起老師呢? 

  我在心裡下定決心,明年的期末考和畢業考,我一定會考好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考試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