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兔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考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蹦蹦很快就要進行期末的擴展延伸考試了,這可讓它緊張的不得了。於是,它決定每天在家裡複習至少兩小時。因為,這次的考試佔總成績的二十分。

  周末,蹦蹦正在家複習功課。“叮鈴鈴”電話響了,蹦蹦連忙去接,原來是朋友樂樂打來的。樂樂是一隻小猴,它很調皮,非常不愛學習。“蹦蹦,你要和我一起去森林裡玩嗎?”樂樂在電話里說,,“好啊好啊,可我還沒複習完吶。”蹦蹦答道,“別管它了,反正還有幾天才考試。”“好吧,反正也複習得差不多了。”“好,我在你家門口等你。”“嗯。”於是,蹦蹦每天都和樂樂去森林玩。

  考試那天,蹦蹦滿懷自信地進入了考場。過了一會,考試開始了,當蹦蹦做完前邊的所有題目時,卻被一道非常簡單的題給迷糊了,題目為:“請說出除指南針外其他的中國古代三大發明?”蹦蹦抱怨道:怎麼我複習的時候沒有注意這道題啊?早知道就不和樂樂去玩了……唉,先跳過吧。“為了節省時間,蹦蹦先做了其他的題,一張試卷下來,它總共空了十三道題。

  過了一個星期,試卷總算髮下來了,蹦蹦得到了一個很不理想的成績:74分。而樂樂也只得到了42分。“同學們,”百靈鳥老師說,“這次考試松果、綿綿、快快和小企都考了滿分,你們要向它們學習,尤其是那些低分數的同學。”蹦蹦聽了,後悔極了,知道以後要認真複習,加上平時的積累,考試時才能取得好成績。

  五年級:336983177

您正在瀏覽: 小兔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