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風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考試先是語文後是數學,我們大家早已經為這次考試做好了準備。 

  上午,上課鈴“叮鈴鈴——叮鈴鈴”的打響了。我們班的同學齊刷刷地坐下,監考我班是一位五年級四班的班主任。老師拿來一大疊試卷,邁着大步走進教室。“現在開始考試”老師提聲說道。頓時,教室安靜得出奇,大家都緊張地等試捲髮下來。就連平時成績最好的何宛鵬也感覺到困難,而且班上最搗蛋的陳思桐同學也端端正正地坐下,滿臉的嚴肅。卷子落入手中時,我有些呆住了——卷子上有幾道題不會做!我有些發亂,就先把簡單的題做了。“這題是打鉤還是打差呢?”我被一道題給難住了。“是打鉤吧。”原來我的同桌也不會做。“是打鉤,老師說過。”對呀,老師說過。我知道答案后心裡十分高興,可手中的筆就是不聽使喚——答案怎麼也填不上去。心底下我與“誠實”爭論着:做人要誠實,誠實能使人幸福;管它的只要得高分就行了。這兩句話不停的在我心裡念道着。當我拿不定主意的時候,我悄悄的望了望我的同桌,他正聚精會神的做着題,手裡的筆“刷刷刷——刷刷刷”地寫着,好象很有把握;後面的同學臉上露出了喜悅的表情。最後我想到誠實是可貴的。我便放棄了得高分的念頭! 

  放假頭一天發下試卷,那道題果然是打“鉤”,但我不後悔,因為我明白了誠實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考試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