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的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教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最忌諱的是什麼?沒錯,就是作弊。有多少人因為作弊被停課;有多少人因為作弊再也不能進入考場,失去考試資格;又有多少人因為作弊被迫退學。

  我只想告訴大家:監考老師是不會心軟的。在這其中,有不少人是真的作弊,也有不少人是被老師冤枉的。例如:替別人傳紙條,老師認為是你給別人傳紙條。

  考場上真的沒有任何情分所言。

  記得第一次月考時,我和李某是同一排,他就坐在我的左邊。考歷史卷子的時候,他給我傳小紙條,我打開一看,這都不會。我的外表看起來是挺安穩,實則是一個搗蛋鬼。我擦擦擦在紙條上胡亂寫了個ABC,準備給他傳過去,當紙條拋到空中的時候,眼睛銳利的監考老師馬上把我扔出去的紙條第一時間塞到了我的嘴裡,那滋味,我現在還記得。如果那是一次真正的考試,或許我早已經被停課了吧,我真慶幸,我還能坐在考場上。

  姐姐考試的時候,因為替別人傳紙條被停課了七天,她那時候是那麼的傷心,難過。但她卻沒有自暴自棄,而是自主的學習。那天晚上她在qq上發表了說說:所有人都在努力並不是只有你滿腹委屈。

  踏踏實實的考試,儘管沒有考上,依舊感到很開心,至少我們努力過了。不像有些人靠作弊得來的滿分,他們長大后肯定找不下工作。所以說,我們不要作弊,別人給你傳紙條就不要理他(她),安安分分做自己的卷子。作弊的人最終只會害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