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上回考試的記憶還殘留在腦中,沒有消失,這回又迎來了期末考試。 

  這段時間為了期末考試,各同學可謂是"日夜兼程",每天基本上都是這位老師上完課了,另外一位早已經在門外恭候多時。各科的小測試也是一場接着一場,我們被沉重的學習壓得喘不過氣來。也誒,怎麼一到考試,老師們比學生們還積極,激動啊?雖然老師們太"積極"了,但是不用說,誰都知道,他們無謂是想讓我們考一個好成績,過年也高興啊。 

  晚自習時,老師還"大張旗鼓",讓寄宿生一個個默寫課文呢。雖然我已經能熟讀並熟背課文,這對我來說根本是小菜一碟,但心裡未免有些緊張,害怕自己一失手,寫了錯別字,要知道,這種小錯誤,老師是不容我們犯的。 

  班上的同學都是優秀的,但我相信我會是最優秀的,我會用這次考試的成績來證明自己的能力,不讓別人看扁,為父母爭口氣。 

  不管怎麼說,鄙人先在這裡預祝各位,考出水平,考出成績,考出理想! 

  考試時也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哦! 

  考試過程中所運用的各種策略,考試技巧不能從根本上提高你的學習,但如果考試技巧不夠好,你考試時必然要吃虧。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學科、或同一學科的不同考試題型,其適用的考試技巧往往是不一樣的,例如,英語的同義詞“陷阱”,數學如何做沒有解題思路的題目,語文現代文閱讀如何在原文中找答案,等等。針對不同難度的考試,應採用不同的考試關注點。建立、把握良好的考試節奏。培養良好的考試心態。不要帶着不成熟的考試技巧進考場。 

  TO be No.1!^_^

您正在瀏覽: 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