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前,我已做了兩套試卷,所以考試的時候是信心十足。我吸取了上次考試的經驗,在做題后認真檢查,重新演算,才使得沒有出現16+9=24的悲劇發生。 

考試后,我是心神不寧,作夢夢見的是分數,上課心裡想的是分數,張嘴說話說的是分數,睜開眼睛看到的是分數……簡直就是杞人憂天。我經常對我自己說:“沒關係,考不好,同學、老師不會怪我,只不過是一場考試嘛。”可過不了幾秒,又開始想分數了。 

 終於在星期五上午的第三節課,我們的數學班主任顧老師在休息的時候總結了這次期中考試。當她說道:“我們班有25人在90分以上,其中有一個100分——陳柔嘉”的時候,經久不息的掌聲覆蓋了老師的聲音。同學們都用羨慕的眼神看着我,老師也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我接過卷子,頓時心花怒放,雖然已經是秋天,但我的心裡就像春天一樣,漫山遍野的花兒在爭奇鬥豔,通過老師畫的那一個個“√”,我彷彿看到了顧老師滿臉的笑容。我後面的男同學柳宏楊盯着我的卷子,眼睛睜得大大的,好像要把我的卷子吃掉,讓他成為全班第一一樣。 

 在中午吃過飯後,我知道了我的語文成績95.5分,也是全班第一的時候,想起了陳老師對我的要求“必須考到94分”的時候,我想他一定是對我充滿希望的。老師,我沒有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