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突然發現已經6:30了,我就趕快背起了我最心愛的書包去上學了,一會我就到了學校。

  我說:“學校里的人可證多呀”,我就開心的到了教室里,我剛放下我最心愛的小書包,我就笑眯眯的看了看同學們,正當我給別的小朋友打招呼時,我猛然發現老師手裡拿了好多的考卷。

  我在想:老師拿了那麼多卷子,不會是想讓我們考試吧,我就趕快去問了一下老師,老師嚴肅的說:“對,我們今天要考試有什麼問題嗎?”我這一幅失落的樣子在想,我昨天沒有複習,我這次一定考不好,正當我很傷心的時候,老師過來了。

  老師說:“你怎麼了?”我就把這個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老師,老師說:“沒事的老師相信你一定能考好的,加油!”

  我聽了老師的這句話,突然,發現了不管怎麼樣,我都一定要細心,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一窩蜂的跑進了教室里,老師說:“同學們這次的卷子不是太難的,只要你們細心就一定會考好的。”

  老師把卷子發到了我們的手裡,同學們就趕快寫卷子,我寫着遇到了一道題,我說:”這一道題該怎麼寫?後來我就沒有寫這道題。

  一會老師說:“同學們寫完了嗎?”同學們說:“寫完了,可我還沒有寫完,我就不敢對老師說,因為我怕老師說我寫的太慢了。”

  我回到家,我不敢給媽媽說:“因為我怕我考的不好,媽媽會告訴全班同學說我考了多少分,如果同學們知道我考的不好,他們一定會嘲笑我的。

  第二天,老師說:“同學們,我們今天來髮捲子,我就一幅失落的樣子,自言自語的說:“我這一次一定考不好,一會老師說:“任文靜同學考了99分,我就高興的說:“這是真的嗎?”老師笑眯眯的說:“這當然是真的啦!”我就背上了我心愛的的小書包,把考卷小心翼翼的放入了我的書包里我就開心的給老師說:“老師再見。”

  老師也笑眯眯的說:“再見。”到了家,我就自豪地喊:“媽媽我考了99分。”媽媽也開心的笑了。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我們一定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河北邯鄲叢台區中華橋小學三年級:苗氏作文2013

您正在瀏覽: 考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