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管稻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管稻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管稻穀 標籤:稻穀作文

  今天上午,爸爸把稻穀倒在門前的場地上就對我說了一聲:“孩子,你給我看管稻穀。”說完爸爸就走了。

  於是,我便拿起鐵耙先把稻穀弄平,然後,我再拿起一把推耙去稻穀堆中移動。很快這一堆稻穀中間出現了波浪。我想這樣可以讓稻穀接受的陽光更加多,曬起來更加着力,幹起來更加快了。工作全部做好以後,我就去看爺爺打馬吊。

  過了一會兒,我就走回去再把稻穀翻一個身。然後,我就去拿了一本書,一把椅子來到一棵大樹下面放下,一邊看書,一邊管稻穀。防止那些雞鴨小鳥來偷吃。而且,我知道後面那家人家養的那頭羊也非常喜歡吃稻穀的。要是給羊一吃,那可要吃去許多稻穀的!

  後來,我看書看得入了迷,忘記了自己的使命了。聽見幾聲雞叫的聲音,我才醒悟過來。我抬起頭看到有一隻老母雞和三隻小雞在吃稻穀。我看到那幾隻雞雖然是我家的,但是也不能夠讓它們這樣吃呀!於是,我馬上走過去把那些雞全部趕走了,而且趕得遠遠的。我想如果趕得不遠的話,它們很快就會走回來再吃稻穀的。

  吃午飯的時候我只是回家去盛了一碗飯,又在飯上放了一些小菜就來到曬稻穀的場地上去一邊吃飯,一邊管稻穀。

  下午,我繼續看管稻穀。

  慢慢地,慢慢地,太陽到了西邊,快要下山了。這時,爸爸走來了,對我說:“現在我要收稻穀了,你可以走了,不用再幫我做事了!”我答應一聲就走去找小夥伴們一起玩了。

  通過曬稻穀我知道了吃飯是不容易的!所以,我們應該珍惜勞動成果呀!

您正在瀏覽: 管稻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管稻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