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藏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感動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經歷是貝殼的話,我就是會收藏貝殼的伯樂,如果說記憶是垃圾的話,我就是個撿拾感動碎片的拾荒者。其實,一片片花草,一朵朵浪花,一顆顆真心,一份份小愛,也會讓我們心生感動。 

  永不停息的母愛 

   我記得李密的《陳情表》中有這樣的一句肺腑之言:“臣無祖母,無以至今日,祖母無臣,無以終於年。”總是讓人感由心生。那我呢?我看到媽媽頭上的一縷白髮,頓時一股熱流沖向眼眶,才剛過不惑之年,為何就有了白髮?是不是因為我不聽話,讓您費心?是不是因為我考得不好,讓您寒心?是不是因為家庭經濟拮据讓您勞心?是不是......媽媽,白髮是您付出的最好鑒證。現在重溫這份情時,卻只能抱怨自己為何不自己提早認識“感動”。 

純真的友誼 

   “曾經滄海難為水,鎦金瀉銀成長情。”孩提時代,我與我的好朋友(她)一起玩耍,一起上學,捉泥鰍。有一天,我們在小河裡游泳。突然我的腿抽筋,好像漸漸往下沉的感覺,那時的我是多麼的無助、惶恐、不知所措。是你,不顧危險,艱難的拖我上岸。柳枝上的蟬鳴記錄了我們純真的友誼。沒份友誼都值得珍惜、回味、珍藏。好想送你一段最真的話“一多花摘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記不起收,一條路走了許久,天黑了也走不到盡頭,一句話想了許久,清楚了才說出口:“有你真好!”” 

   肩負責任的大愛 

   責任的存在是上蒼留給世人的考驗嗎? 

   5·12的四川汶川大地震,奪走了數萬個無辜的生命。看着那一幕幕慘不忍睹的畫面:倒塌的房屋,成堆的瓦礫,這寫讓我揪心地痛。白、紅、綠色的靈魂義不容辭的接受使命;他們托起生命的方舟,留下的是為肩負責任而發出的吶喊的聲音,這聲音是多少汗、淚、血凝聚而成的。13億華夏兒女是那些倖存者永遠的後方。讓我們勇敢的面對災難,一起化悲痛為力量。因為“巨大的災難÷13億=微不足道的挫折;小小的愛心×13億=愛的海洋。” 

  感動就是感於心,而動於情。它無需太多的言辭,只需要深深的疑眸。去收藏感動心中一時地共鳴,去收藏因感動而被解動了封塵已久的記憶,去收藏感動后心中所受到心靈的震撼。收藏了這些昔日的感動的剪影,才終於發現,小小的感動碎片合在一起就是感動的海洋。 

   不妨你也來試着收藏你的感動碎片吧!

您正在瀏覽: 收藏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