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遲到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遲到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宙是何?古往今來為宙,宙即時間。而時間,則是一件很重要的東西,今天,我以我的形象倒下為代價說明了這一真諦。 

 今天,是期末考試的第一天,一共要考5門呢!唉,比小學麻煩多了。今天考語文和科學,上午語文,下午科學。下午竟然1:00就開考了,唉,又奪走了我的許多玩的時間。 

 因為1:00開考,所以我把入校時間定為12:40,20分鐘,總夠了吧,嘻嘻。 

 不一會兒,語文考完了,自習也結束了,我回到家,一直玩到12:40《當然也有複習了,嘻嘻》,便又去了學校。 

 一來到樓梯上,便遇到了正準備去考場的馬依冰。她看見我,突然冒出一句:“人已經到齊了。”說完走去。我聽了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什麼意思?我繼續向教室走去,等快到了,我突然明白了:“難道……”我加快腳步往教室走去。 

 果然,教室里早已坐滿了其他班的人,都準備開考了。我連忙沖向座位,走到作文附近,便開始尋找我的座位《考試時座位會移動》,終於找到了,我對坐在那的一個同學說了一聲“讓一下”便翻開桌板,迅速拿了考試用具,衝出教室,飛奔考場。一回頭,我發現在初1《11》班考場的人都在用一種看那個《各位不用我說也知道》的眼神看着我,不管了,考試要緊,沖啊! 

 出教室到考場的距離雖然不長,但此時卻十分遙遠,在加上是對我這種頭腦發達,四肢簡單的人來說,更是可望不可即。 

 終於到了考場,我迅速衝到座位,放下考試用具,這才長抒一口氣,這才發現,我竟沒帶水壺,唉,算了。有看看四周,我發現其他人也在用一種看那個的眼神看着我,555,我的光輝形象倒地了。 

 唉,時間這種東西,不注意還真不行啊。

您正在瀏覽: 考試遲到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遲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