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遲到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記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因為大雨的緣故,我很想賴在家裡不去上那煩人的興趣班。所以,與媽媽展開了一場口舌大戰,嘰里呱啦的講了一些廢話。結果,當我失敗而歸要趕去上學的時候。突然,我看了一下時間,“媽呀”!看看,幾點嘍?呦,2點12分。也許這並不是一個太晚的時間,可對我來說,好似一個超級的晴天霹靂。

   首先讓我算一算,以媽媽的蝸牛速度,化妝10分鐘,從5樓下去,起碼3分鐘,開車一般般5分鐘。哇!兩個字:遲到我不禁抱怨道:“老媽,你有點道德感好不好?”老媽斜眼一瞪,又發牢騷了。哎。誰來同情我的遭遇呀!當我急匆匆,慌忙地趕到學校時。終於鬆了一口氣,因為還有幾個“遲到佬”跟我一起,至少,我不會太孤獨了!

您正在瀏覽: 遲到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