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遲到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胡熠立,起床了!快起床,都快七點半了!”我迷迷糊糊中,聽到媽媽的喊聲。我一聽,糟了,七點半了!我急急忙忙穿好衣服,被子也來不及疊,匆匆洗漱完畢,連買早餐的錢都忘了拿,慌慌張張地向學校跑去…… 

  剛來到離學校不遠的十字路口,我就聽到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的做操廣播聲,啊,同學們已經在做操了!這聲音使我躊躇不前了。如果現在走上去的話,那麼就會被全校領導、老師知道了,那肯定得挨罰。我眼前不禁浮現起我讀五年級時曾經親眼目睹的一件事:那是一天早晨,同學們正在操場上做操,一位六年級的學生遲到了,他趁班主任不留神,準備溜走。不料被校長逮個正着,校長三步並作兩步跑上前,一把抓住這個同學的衣領,當場就打了那個同學一巴掌。想到這裡,我的臉頓時火辣辣的,好像校長當時的那一巴掌就打在我的臉上似的。怎麼辦呢?走吧,認命了! 

  一路上,我躡手躡腳的,生怕腳步聲會被老師聽到。終於來到了操場邊的小坡上,我貓下身子,挨着操場的花帶,我往操場瞄了一眼,恰巧看到班主任正朝我這個方向看過來,我嚇了一大跳,差點差屁滾尿流了。我猛地撲倒在花草長得最茂盛的地方,我的心像揣了幾十隻兔子“砰砰”直跳,希望老師沒有發現我……正胡思亂想時,我聽到了一片嘈雜聲,原來是散操了,老師同學們全部都正往教室方向走去。我小心翼翼地探出頭,天哪!校長還站在那兒!我又趕緊撲下來。在那兒呆了好幾分鐘,直到什麼聲音也沒有了,我才再次探出頭觀察,操場上已經空蕩蕩的了。我急忙站起來,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往教室衝去。此時,我覺得背上的書包異常沉重,恨不得把它扔到一邊去。我邊跑邊喘着粗氣,邊為自己加油。加油!加油!終於跑進教室,剛在自己的座位坐下來,老師就出現在教室門口了。老師並沒有注意我,只是叫同學們開始晨讀。我長長吁了一口氣,拿出課本,開始讀書。 

  呼,好險!

您正在瀏覽: 遲到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