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熱鬧的那節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那節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山中無老虎,猴子做霸王。“這不,今天,上課鈴之後,老師沒來與教師里依然是往日的吵鬧,真是“勝蒼蠅下凡,賽知了轉世。”

  我和我的同桌發生了腿腳大戰。隔座只為了一塊橡皮,打得不可開交,後座還在那津津有味的看着,好像在看一場拳擊大賽。

  瞧!小賈回過頭來,架着二郎腿,對着小昆唱着:“妹妹坐船頭呀,……”。聲音那是驚天地,泣鬼神,小昆不聽不知道,一聽嚇一跳。“噁心”小昆大喊一聲。

  更經典的還是小勇,他扭着屁股,屁顛屁顛上了講台,跳起了抽筋舞,左一扭,右一扭,嘴裡還念着歪詩:日照香爐生紫煙,李白來到廁所間。解完一摸沒帶紙,只有用手來解決。”小姜隨聲道:“小李飛刀的一瞬間,李白變成小太監。”兩人不知對上了多少歪詩,如果李白泉下有知,不知道會有什麼想法?是該感嘆“後生可畏”。還是痛訴:“孺子不可教也。”

  “老師來了”不知是誰拉響了警報。一瞬間,全體歸位。而可憐的老師推開門,看着我們,欣慰地笑了。

  初一:孔孟凱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那節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那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