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焰火點燃激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焰火點燃激情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原以為焰火只是柔情地舒展於夜幕中,輕盈,寧靜,可當我看到焰火豪放,絢爛地燃燒,飛舞於天際時,我震驚了,它竟有如此大的力量點燃人們心中搖曳欲息的激情!

  當29個腳印映入眼帘時,心中層層的波浪就被激起。人們歡呼,吶喊着——那是焰火第一次讓激情留下足跡。它美麗的身姿迸發出人們內心的激情,它讓人們的希望與它一起綻放!

  2009年10月1日,久別的焰火又一次地點燃了人們的激情!深藍的天空中,煙花齊放,焰火恣情渲染夜幕。如瀑布,如烈火,如揮灑下的流星,焰火綻放,渲泄,消逝,它縱情的美深深地烙印在人心。人們歡呼雀躍,高聲歌唱祖國,心被填得滿滿的,甚至膨脹得像要炸開一樣。這是什麼?這就是激情!人們滿心激動,看煙花在空中此起彼伏,在焰火交相輝映的那一刻,讓人有種流淚的衝動。

  中國不是弱者!焰火點燃激情的那一霎那,你就明白了。跳動的火焰與人們熱血沸騰的心相呼應,見證中國美好的未來,人們的激情燃燒起來了!

  焰火點燃了工作的激情。焰火讓人們人人恪盡職守,發揮餘熱,即使飽經滄桑,也可以煥發青春的活力!每個工作崗位上的人都似一簇小火苗,整個國家就是一團熊熊燃燒的烈火!

  焰火點燃了學習的激情。看那煙火似一朵花迫不及待地綻放,璀璨的光芒落入人們的眼中,“轟”,對學習的激情瞬間被點燃!看焰火那麼燦爛,我們也喲成為祖國璀璨的星!

  焰火點燃生活的激情。看着五彩斑斕的煙花,我們相信生活不會是灰色的!我們站在燃燒的火苗上向蒼穹吶喊,被包裹已久的激情瞬間爆發!

  看火樹銀花的夜幕,我們用心奉獻,發揮餘熱的激情被點燃!我們舞動青春的夢想被點燃,我們努力生活的希望被點燃!

  焰火點燃激情!

  閩侯一中高一:niehuajiao100

您正在瀏覽: 焰火點燃激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焰火點燃激情 暫無評論